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指导】我院领导走访检查南川国税局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822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了解掌握学院外出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密切我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201910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一同赴南川国税局亲切看望实习的学生,检查2016级各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



其中,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对2016级金融工程2班的张微莺表示赞许,也肯定了此次实习对学生个人的处理业务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起到了不小的提升作用。此后,团委书记吕培还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生活起居等情况。自校企合作以来,实习走访是我院始终坚持的一贯作风,凭借校企的良性互动,通过学生和企业领导反馈的良好意见建议,有效地为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教育方案的拟定依据。



不仅如此,此次走访还使得参加教育实习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今后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产生了较为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我院实习基地的不断进行下,学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大四毕业的求职工作,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