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志存高远搏未来——财经学院“导氮”公考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177

(通讯员:陆文源 赵雅杰 李媛媛)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公务员考试,1014日晚7点整,我院于正心楼02阶梯教室开展“导氮”公考教育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部分2016级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公务员考试中只干申论、面试和专干申论、面试等内容,为日后公务员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教育讲座邀请了导氮教育具有丰富讲课经验的李久讲师,他对公务员考试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如何成功考取公务员,李久讲师强调了坚定决心是必要条件。同时,同学们对自身情况也要有正确的认识,要有明确的目标岗位以及坚定的人生方向。接着,李久讲师对《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报考程序和考试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报考和考试减少了很多麻烦。此外,在考试科目讲解中,李久讲师强调了各个考试科目的特点。对于行测科目中的能力测验、数据关系处理和资料分析等题目进行了特别讲解。最后李久讲师还针对答题技巧和答题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述。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他们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2016级学子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充分的了解,增强了自身对考试题型的认知,提升了自信心,为日后的公务员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