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行我所行 追梦青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81


(通讯员:陆文源 何鑫滢 龙沁宇)为了拓宽广大学子的发展空间,1011日至1013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于行健大道火热举行。其中我院的争锋口才协会、会计协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协会、金融投资协会和电子商务协会在此次招新活动中大放光彩。



此次招新秉持海纳百川的理念,面向全校新生招贤纳士。虽招新之际正值秋雨朦胧,但烟雨婆娑浇不灭同学们对社团的向往之情,行健大道上挤满了好奇的长师学子们。来到招新活动现场,我院的争锋口才协会、会计协会等五个协会招新点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专业文化特点和紧跟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潮流特色,在众多社团招新中备受新生青睐。其中,我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协会本着“为大学生服务,提高大学的实践能力及专业技能”的理念吸引来不少的长师学子。此外,我院争锋口才协会也凭借“天生我才必有用,用我口才非天生”的招新口号和走大众化和精英化相结合的培养人才路线博得了各二级学院新生的关注。加入我院各类协会的新生们表示:相信自己会在这里锻炼能力,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生社团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专业所学,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平台。学生社团凭借其多元性、专业性、自发性的特点,成为了最受学生欢迎的校园学生组织,也成为了长师青年学子四年大学成长成才的见证和陪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