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彩虹之心再启航——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招新进行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070


 (通讯员:陆文源 李千驰 张玲 夏川森)10 9 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于行知体育场顺利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此次招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招新伊始,便有同学络绎不绝的前来询问。他们怀揣着对志愿工作的崇敬之心,积极询问了“彩虹之家”志愿者工作等相关问题,并认真填写招新报名表。彩虹之家的工作人员们耐心地回答着每一个同学的疑问,没有丝毫的倦怠和马虎。不仅如此,招新人员们们还主动向他们介绍了 “彩虹之家”的发展历史与影响力。不少同学听后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参加彩虹之家公益活动,让自己得到充分的锻炼,从服务他人、奉献他人中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



  “彩虹之家”筑梦团成立至今已达 9 年,在这一路的时光中,在 1800 余名“彩虹人”的接力奋斗下,已成功创建并运营八家“彩虹之家”留守儿童市民学校,五处“彩虹之家”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点燃了 1000 余名留守儿童的梦想和希望,为数千名社区居民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迄今为止,“彩虹之家”市民学校多次获得重庆市区颁发的奖项,得到了社会居民和地方政府的赞可和支持。



  “彩虹之家”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大学生志愿活动,更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载体。本次彩虹之家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为彩虹之家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志愿之路增添了新的活力。



 彩虹人永远在路上,未来也会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