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金秋礼赞——财经学子以财经风貌为祖国庆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416


(通讯员:陆文源 彭汝莹 李千驰)不忘初心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108日上午,初秋送来一丝寒意,我校行健体育场却洋溢着热火朝天的激情——我院师生正于此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杜茂华、于永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办公室主任张琛、各年级辅导员晏菲、彭庆铃、余营、李赛男、曾璐,2017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仪式。



国旗飞扬,忆峥嵘岁月  相同于往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而不同的是,这一天,在恢宏的音乐中,在飘扬的红旗上,在同学们如炬的目光中,更凝聚着对70年峥嵘岁月的追忆。斗转星移,70年沧桑巨变,如今祖国的面貌已是今非昔比,而唯一屹立不变的正是那鲜红旗帜上凝练的家国情怀



继往开来,向明天宣誓  “…志存高远,坚守信仰;锲而不舍,止于至善;以学报国,不负期盼!”在国旗下讲话环节中,优秀学子代表罗藝的慷慨陈词涤荡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他们以热烈的掌声积极响应罗藝同学的号召。祖国已走过70年漫漫征程,国旗下的莘莘学子们更立志要秉持“厚德笃学,经世济民”的精神,以一腔热血肩负起祖国的明天。



花式表白,为祖国献礼  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我院千余名学子组成了“祖国好”三个大字。人潮涌动,伴随着起伏如浪潮的动作,他们高声呐喊“祖国好!”并送上“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的真挚祝愿。满满的情怀,声声的祝福,发自内心的表白,都是财经人献给祖国最真诚的礼物!最后,在充满爱意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与同学们手中挥舞的小红旗中,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国旗仪式不仅以财经人的风貌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更激发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让他们在亲身经历中着眼未来,争做祖国美好明天的接班人与建设者;在激情热血中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