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15


(通讯员:种丽君)为了培养浓厚的党员学习氛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920日,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交流会,我院办公室主任张琛、教学秘书张宗学及全体财会系党员教师与会。

首先,张琛主任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强调指出的,也是每一个党员同志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接着,她表示实现共产主义需要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探索、拼搏,经历无数挫折、失败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在这个漫长过程中,意志不坚定、信仰执着,就会导致迷茫、困惑,甚至会落后掉队。她还强调了党员同志们应深入学习党章,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约束自己,践行入党誓言。



紧接着,张宗学老师强调了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导地位,高举这一伟大旗帜。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就一直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全党,并将其作为治国理政的根本指导思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指导思想是一个政党的精神旗帜。”

最后,魏红老师提出,作为财务管理专业的一名授课老师,注重教学过程中的实际应用,着重培养学生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指示,反复阅读经典,提高党性,训练思维能力,并将其在学习和工作中外化出来,为社会主义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我院财会系党员同志们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利于他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