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为党育才、守初心”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艳娟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143


(通讯员:彭汝莹)为提高党员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保持教书育人的初心,92715时,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09会议室顺利开展以“为党育才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刘开华主持,金融系全体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开国大典”彩色版视频,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通过细微的观察,看到了一向庄严肃立的毛主席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意。由此,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现出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接着,刘开华主任宣读了党章,提出了大家要对照党章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并反思的建议。而后他指出了自己的四个问题,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章学习得不够透彻、科研工作做得不够好、教学能力还有待提升等,随即也阐述了具体解决方式。紧接着,其余老师们也相继讲述了自己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最后,刘主任总结发言,他表达了金融系的党员教师们可以从自身出发,以身作则,牢记以学生为重,提高责任意识,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希望。他还谈到,爱国是每个公民都必须具备的品质,作为一名教师,本职工作就是教书育人,将自己的学生培育为祖国未来的栋梁,财经教师一定要齐心协力,为祖国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的开展,激起了我院金融系教师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对他们投身于教育事业有了更大的动力,为培育优秀的财经学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