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为党育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222


(通讯员:赵李越)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92715时,我院财会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311会议室,开展了以“为党育才、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琛主持,财会系全体党员教师与会。此次会议内容分为党费缴纳、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四个部分。





首先,党员们都积极的缴纳了党费。其次,张琛主任带领党员教师们诵读党章1-23页的内容,其中,主要讲述了党员的八项义务。接着,张主任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强调了党组织应发扬党内民主,正确对待不同意见。





紧接着,教师们自主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过程中,她们认真勾画重点内容,重点笔记。

最后,党员教师们就围绕“为党育才,守初心”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张主任指出,要毫不含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最终体现在教育教学环节。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财会系教师们不仅增强了党性觉悟,重温了党章内容,还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初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