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13


(通讯员:陆文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920日,下午2时,根据财经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302会议室顺利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交流会。此次会议由主渝成书记主持,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渝成书记首先讲到四个对照:四个对照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于“找差距”而提出的四项要求。他强调:“找差距,就是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紧接着,他讲述了 “四个找一找”: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最后,朱书记总结道:“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照一次就是提醒一次,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