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237


(通讯员:种丽君)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教师党员们的爱国热情,927日下午3时,我院经贸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302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宁建楠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及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宁建楠老师介绍了会议大致流程。接着,她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向与会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精神,以及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中国人民逐步走向富强的历程。紧接着,宁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增的党章内容,以及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同时提出希望党员同志积极思考,即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为育才做贡献。



随后,此次会议进入到交流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为育才做贡献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热烈的讨论。我院张斌儒老师提出了如何能让学生始终如一地认真学习大学专业知识以及让同学们保持学习的劲头的两个问题,并表明这是事关教学质量的关键,也是每一个教师值得思索的问题。因此,教师们不仅要自己守好初心,还要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学生。



最后,朱书记就会议的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观看视频内容的体会,他表示教师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共筑财经梦。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