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061


(通讯员:白旭忆)为了丰富大一学生们的大学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各项能力,拓宽视野,丰富阅历,92813点整,财经学院于正心楼1楼开展财经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干事招新面试大会,财经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招新大会。



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开展。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前来面试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的问题认真作答。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修养。


此次学生会招新面试大会,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热情。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在学生会的带领下,服务同学,为新一届的财经学院学生会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至此,财经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顺利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