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政治建设”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982


(通讯员:陆文源)为了加强我院政治建设、提高我院党员干部们的政治觉悟。91616时,我院于明德楼2202开展以“政治建设”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主持,院长王凤羽,副院长于永娟以及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与会。



此次会议主要由朱渝成书记带领党员同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87 页,以此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展开学习研讨。

会上,朱渝成书记首先发言,指出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内在需要和必然要求。十九大将党的政治建设列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将其摆在首位,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这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随后,朱书记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谈了五点认识和体会:一是要树牢政治信仰;二是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五是选人用人把握政治标准。



最后,党员们依次发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融洽。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