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班级评估创典范,勇于开拓树新风——财经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515



   (通讯员:李千驰 彭汝莹)为了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的学风,925日晚7时,财经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和3D实训中心同步开展2018—2019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吕培、2016级专升本辅导员晏菲、2017级辅导员彭庆玲、2018级辅导员李赛男、教学秘书张超峰、张宗学。2016级、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与会。






    在鉴湖报告厅举行的2016级班级评估大会中,主持人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背景下,点出班级评估的主题核心。随后,各班代表依次轮流上台发言,并结合幻灯片投影介绍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特色建设、获奖情况等亮点。其中,各班各展风采,特色鲜明,竞相在老师同学面前展现出班级的最好形象。




3D同步开展的2017级、2018级班级评估大会上,各个班级干部轮流上台进行PPT的展示,并用创新汇报表演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班级。其中,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干部采用新闻联播的方式,两位同学主持,一位同学做手语,该种方式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引起台下一阵欢呼。2018级的干部汇报也十分精彩,自信的演说表明他们不畏挑战,积极向上的态度。最后,彭庆玲老师总结到,2017级同学们的创新性为后辈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带领着财经学子们逐渐进步,并希望财经学院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建设得更好。





此次大会的开展,激励了财经学子们向优秀榜样学习,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并有利于各班集体荣誉感的增强。

    至此,此次财经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