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暨博士后学术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579

    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济南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暨第二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博士后论坛921-2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我院张诚博士后副教授应邀参加。

    首先,承办单位山东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与会嘉宾致欢迎辞。

    然后,山东省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做了题目为“制造强国”的主旨演讲,就中国发展成为制造强国的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措施、实施路径等方面做了深刻的阐释。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做了题为“区域均衡发展理念与经验”的主旨演讲,就区域均衡发展理论实践与美日欧等国内外经验做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

    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副部长以“对绿色创新的思考”为题,从16个矩阵模块阐述了绿色创新的理论、问题、措施。

    张诚博士后副教授在学术会议的第一阶段做了题目为“基于SNA演化博弈与贝叶斯学习仿真对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系统风险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刘军教授、中国社科院叶振宇副主任以及其他高校的教授、博士后,部分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师生对报告给出了赞扬和好评,并进行了现场的学术问答交流。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