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土地制度改革70周年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453

中国土地制度改革70周年学术研讨会于2019920日至22日在江苏南京钟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我院长期从事制度改革研究的李彬教授等3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世界杂志社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世界智库承办。此次会议以“中国土地制度改革70年”为主题,就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土地相关法律制度修订、农村土地市场模式与路径等问题进行高层次、高水平的研讨。会议既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长期从事土地问题的领域顶级专家主旨演讲,也有相关高校研究构同行的分专题报告。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