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55


 (通讯员:彭汝莹 陆文源)为了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意识,920日14:50,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刘开华主持,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及金融系党支部部分党员们共同出席。





会议伊始,刘开华主任提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与该主题相关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刘主任从“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这四个方面出发,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此次会议主题的含义。会议期间,刘主任谈到,我院教师必须树立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目标,加强对学生专业素质能力的培养,将学生打造成全方位发展的优质人才,为我院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王凤羽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我院教师可以牢记“精神在、魂魄在,力量就在、生机就在”,并表达了对我院未来建设的美好祝愿。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鼓励了大家积极关注社会,关心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时代的追梦人”这一称号,才能在未来的征程中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