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担当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32


(通讯员:赵李越)为了使我院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担当意识,92016时,我院于明德楼2202开展以“担当使命”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以及辅导员晏菲与会。





此次会议分为回顾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谈体会四个环节。首先,朱渝成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章的总纲、第一、二章节的内容。其中,朱书记强调了党员的义务,简述了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个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还表达了再次诵读入党誓词时,内心的激动依然无法抑制的情感。





接着,展开对照党章、找差距环节。朱书记以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为榜样,提出我院党员们斗争精神不足、党员义务履行不够彻底的问题。他提出教师应保持的初心在教书育人、尽职尽责、搞好科研建设这三个方面的看法。随后,朱书记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几点内容,主要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过程。

紧接着,陈方平书记分享了此次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了自己学习深度不足的问题,并提倡党员同志们的觉悟认识就是要长学长新,不断更新知识储备,跟上新时代的脚步。他表示,党员同志们要始终保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新时代发展的道路永远在路上。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