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党的宗旨性质”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288


(通讯员:赵李越)为了深化党的性质内涵,深刻理解党的宗旨性质,保持党的先进性,91916时, 我院于明德楼2202顺利开展以“党的宗旨性质”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杜茂华领学内容,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于永娟以及辅导员晏菲与会。





首先,杜茂华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平时的路》、《庆祝搞个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五篇重要论述。随后他提出,党员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杜院长主要讲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内容、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根据改革开放40年以来总结的两点经验。





接着,王凤羽院长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出发,提出了不仅要实现经济富裕,更要实现学生精神富裕的看法,并确立了学院每年在学籍管理上力求进步的目标。同时,王院长针对如何更好的做到专业建设,提出了几点做法。随后,陈方平书记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长期性和持续性,他认为党员同志们应始终保持革命精神。

最后,朱渝成书记强调了此次学习研讨会开展的必要性,不仅能增强党的知识储备量,还能加深其理解程度。他表示走得再远都要经常总结以往经验,以此来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还提出了要正确引导教师,提高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个人最高荣誉感以及大局意识的工作方向,大力促进教职工个人发展。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