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迎新系列】财经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生迎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55


(通讯员:冯淇 赵李越)为激励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迈好新生活的第一步。98日晚7点,我院2019级迎新大会于3D实训中心顺利召开。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杜茂华、于永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办公室主任张琛、教师代表胡江霞、教学秘书张宗学、2019级辅导员曾璐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与会。


此次大会由朱渝成书记主持,共分为四个议程。院长王凤羽、新生代表范钰沁、教师代表胡江霞、17级学生代表张慢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伊始,王凤羽院长对新生如何度过校园生活这一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同学们要学会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其次,要积极进取、多参与实践活动,比如: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学生干部的竞选活动、含金量高的学科竞赛以及教师的科研实践活动等;最后,他提出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丰富自身内涵的目标。王院长以今年考研学子们斩获的佳绩为例,鼓舞新生树立参加考研的进取心和信心。同时,他强调了我院对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视。


接着,范钰沁同学在讲话中提出”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这四个做事目标来与大家共勉,还呼吁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适当地施加压力,从而让自己在紧迫感中成长。会议中胡江霞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分享了多年的工作体会,最后,张慢同学分享了自己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经验并以此鼓励大一新生。



会议结尾之际,朱渝成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先做应该做的、再做喜欢做的、最后将应该做的变为喜欢做。表达了对新生们能在将来拥有美好生活的真挚祝愿。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