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迎新系列】财经学院领导心系新生走访宿舍送温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60


(通讯员:陆文源)98日晚,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副院长杜茂华,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办公室主任张琛,19级辅导员曾璐等一行领导与老师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在走访中,朱书记一行走进宿舍,就亲切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有什么难处,是否适应重庆的气候与饮食。朱书记在问到新生的专业时,还主动的为新生介绍他们专业的性质与相关发展,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注意对专业学科的学习,认真学习知识,同时积极培养兴趣爱好,还可以加入学生会社团等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最后王院长也提了自己的希望,希望新生们在新的集体中要学会与人相处,与新同学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并希望他们能更好的进入角色。


临走时,王院长还不忘叮嘱新生门在即将来临的军训一定要合理饮食、注意休息,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迎新最后一天的宿舍走访是学校学院的传统,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是领导对新生的关怀,旨在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大学环境,让他们来到校后仍有家的感觉。


通过这次走访,我院领导了解了新生的到校情况,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及领导对他们的关怀。财经学院是同学新生活开始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一起努力,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