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中美合作办学121项目实验班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441


(通讯员:白旭忆)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持续创新与发展。97日下午1430分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召开“中美合作办学121项目实验班新生见面会”。财经学院副院长于永娟、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及家长参与本次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美琳老师为本次见面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张美琳老师在致辞中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财经学院的相关情况及本专业的有关信息,并且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中美合作办学,共同培养高技术高学识的优秀大学生的合作项目。张老师详细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平台、培养模式、定位优势、学生收获这四个板块的内容,并展示了参加项目的学生在美校园生活及就业情况。


副院长于永娟表示,121项目旨在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并强调了新生的独立自主学习能力、个人努力和坚持才是通向成功之路的基石。


在互动交流环节,张老师和于院长就家长们关心的学习费用、学分转换、升学读研、留学签证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各位新生及其家长对121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任,也极大的激发了各位新同学在新学校新环境努力学习的踏实态度。


此次中美合作办学121项目实验班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家长们对项目的具体情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此次见面会构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