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2019年专升本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104


(通讯员:冯淇 陆文源)为欢迎财经学院2019年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方便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9119:00,我院于3D实训中心召开2019年专升本迎新大会。此次迎新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院长王凤羽,副院长杜茂华,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学生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我院办公室主任张琛,教学秘书张宗学以及本届专升本辅导员余营。参与此次迎新大会的专升本新生共二百余名。


会议伊始,朱渝成书记代表财经学院对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凤羽院长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2019级培养方案。他谈到,关于2019级的理论与实训课程,学院将采用个性化培养模式,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就业方向设置不同的课程。此外王院长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丰富自身内涵;还希望同学们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他精彩而详细的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陈方平书记针对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做了简单发言,并希望专升本新生能够在新的集体、新的班级中,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余营老师则表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磨砺,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会议的展开有利于该院更加系统正规的管理新生,并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给同学们奠定了扎实的思想素质教育基础,从而推进学院整体学生能力与素质的提升。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