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科技进步论坛暨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2436

2019815-16日,2019年(第十一届)科技进步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在青岛大学召开,我校财经学院副院长杜茂华教授、刘锡荣教授和刘开华博士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使命与愿景:新时代创新引领与科技强国建设”。论坛主会场邀请了国内外科技进步与创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作主旨报告,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及科技强国建设,搭建政产学研交流平台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还开设十个分会场,并开设有学术撰稿、投稿等交流活动。杜茂华院长认为,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参加本次论坛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将学习成果带回学校,并通过开展学术沙龙等形式与其他老师分享。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