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三下乡】志愿者微日志(十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364


通讯员:陈雨润时光荏苒,眨眼便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十一天。清晨起床,迎着微风,迎着旭日,心情愉悦地走向大东门,与小伙伴们聊聊昨天遇到的趣事,再讲讲对今天支教时光的美好憧憬。坐上前往马武镇桦榕社区市民学校的小客车,看到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感受到一个个热情的拥抱......充满活力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今天是我三下乡期间最后一次去马武,看着孩子们对我说“老师再见”时依恋的目光,心底有一股浓厚的情感涌出,我知道,这种情感是“不舍”。陪孩子们做游戏、教孩子们写作业、帮孩子们解决矛盾……这么多天的相处与陪伴,不仅仅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度过了半个月,也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不孤单。虽然与孩子们分别时还笑着说“开学见”,可是宴席终将会散场,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不管如何,既然选择当一名志愿者,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陪伴、去帮助、去爱。我相信,这段美得如北极星般的青春经历,即便后来以散场告终,也始终不会被取代。希望我给孩子们带去的是欢乐、是温暖、是难以忘记的经历、是日后回想起来值得一笑的记忆。祝愿孩子们学会爱人也始终被人爱,永远健康、快乐的成长。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