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三下乡】亲切的慰问,温暖的关怀——涪陵区关工委主任龙正学一行赴金桃市民学校慰问我院及上海外国语大学志愿者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592


(通讯员:王桢)717日上午,涪陵区关工委主任龙正学,副主任曾南延、卢宗昌赴金桃市民学校调研、慰问。涪陵区关工委一行在金桃村党支部书记谭全明江东街道党群办负责人、团工委副书记张曾江东街道组织委员金吉胜及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金桃村村委会、支教课堂。调研结束后,双方在村委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上,龙正学主任对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的志愿者及上海外国语大学“蒲公英”支教队送上亲切的问候,并仔细询问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有关支教时间、支教形式、支教课程等方面情况。他对暑期两校志愿者前往金桃市民学校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支教活动这一热心之举表示深受感动,认为在志愿者身上感受到了青年一代的热情与激情,并对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长期以来对金桃村留守儿童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此外,龙主任建议,留守儿童教育工作需要多方面协调,志愿者支教时可从作业辅导、交流课外知识、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心理疏导四个方面着手,金桃村村委也应从家庭、学校、社区三个方面配合志愿者的支教工作,做到面面俱到。他表示,学校与地区的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志愿合作坚持特色,发扬光大未来有关部门也会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龙正学主任代表涪陵区关工委向我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志愿者们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团长刘涵对记者说道:“此次涪陵区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令志愿者们十分感动。座谈会上,他们对我们长期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肯定,不仅让我们再次鼓足干劲,也更加坚定了我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勇往直前的决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