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三下乡】志愿者微日志(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358

  (通讯员:李治)志愿之行的第八天,来到马武的第四次。早上的天空是阴沉沉的,我们一如既往地八点来到大东门的候车点,搭上去马武的客车开启了一天的马武之行。

  还是来到熟悉的地方,只是这里的小朋友似乎少了许多,坐在教室里的学生都是零零散散的,活动室也没有之前那么热闹了,不过这种略带安静的环境竟让我有点不适应,也可能是换了一批新的老师让他们有点不舍得,小孩子的感情很纯真,只要你对他好,他就能感应的出来,相互的也会对你好的。今天大多数的孩子都表现的挺听话的,不过还是有几个男生比较调皮,扰乱课堂纪律,与周围的同学打闹,我们还是对他们的行为做了惩罚,之后都有了些好转。不过当他们上自然与科学课的时候,他们的求知欲还是让我有点佩服,对于老师课堂讲的案例也提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让我哭笑不得。真是一群可爱又可气的小朋友。

  总的来说这一天都比较和谐,孩子们比较听话,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一起愉快玩耍。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