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三下乡】财经学院彩虹之家三下乡工作推进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201


(通讯员:李千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77日下午330分,我院彩虹之家三下乡工作推进会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我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刘涵主持此次会议,向大家说明了即将开展的三下乡的前期工作准备及注意事项,和各组成员讨论研究了工作推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当前和今后三下乡工作重点事务进行安排和部署。彩虹之家教育服务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刘涵从后勤、新闻、活动三个方面分别对各小组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配。其中,后勤组要为大家准备统一的志愿者服和三下乡中所需的物资,以及做好上海外国语大学同学的接待工作,如火车站接送事宜与寝室安置等。新闻方面,宣传组分为两队分别负责马武和金桃的新闻撰写、推送制作及志愿微日志整理等相关工作。活动组成员则需分别在两个支教点开展特色活动并完成前期工作,此外还要在了解社区的情况下对当地家庭开展家访。随后,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赵宇等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最后,现场成员交流了彼此的想法,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刘涵为他们一一解答,并预祝我院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暑期三下乡前期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也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