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校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李千驰628日,我校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庄严隆重、气氛热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同志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出席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党心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讲授主题党课,130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彭寿清书记为全场党员同志讲授题为《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课。他强调,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已的长征路,只有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今天的路。新时代的长师要走的长征路,就是按照长师“2050远景规划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精心实施好“五大行动计划”。



彭书记谈及四点体会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二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发展为要。三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四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坚持发动群众,依靠师生。



会上,我院喜报频传。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张峻豪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聆听党课教育、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言、合唱《国际歌》……这一场生动形象、庄严厚重的党性洗礼,对全校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意义深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校师生员工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