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会系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37


(通讯员:白旭忆)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队伍建设。628日下午1630分,我院于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财经学院财会系支部书记陈方平主讲。


在各位党员签完到之后,党日活动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诵读党章。陈书记讲解了65日发布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从政治纪律、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学术能力道德三个方面对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进行讲解。要求党员做好带头作用,不得散布、违反宪法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关言论,并举例重庆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各党员要端正师风师德,从严治党。并表示,学校会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作为二级单位的工作考核以及绩效考核的核心内容。活动第二项,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知识。陈书记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认真贯彻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实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高度统一;充分结合个人实际,自觉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他指出,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做好骨干,做好表率。支部成员们要针对自己的思想实际,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觉悟,增加工作本领,主动融入到党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活动进行最后一项,交纳党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成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党性修为,端正师德师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优秀的教师。



至此,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