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46


(通讯员:杨溢平 冯淇)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628日上午1020分,我院经贸系党支部于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宁建楠等7名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宁建楠书记向各位党员发放了党徽并把将党费收缴情况公示。接着,她谈到,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例作出重要指示,社会各界反响热烈,人们感动于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老党员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其中,宁建楠书记例举张富清老英雄的事例,简要提及了前段时间党支部成员跟随我院“彩虹之家筑梦公益团”外出活动,从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者们不畏辛苦、不惧艰辛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宁书记就65日我校印发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师范行为的处理办法”通知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阐述,她提到,关于”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老师们要从思想政治纪律方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方面以及学术伦理道德方面等三个方面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她希望大家能以此为戒,不要去触犯底线。



紧接着,朱渝成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谈到自从老战士的事迹批示过后,全国掀起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他总结了张富清同志的五个亮点:条件艰苦却立下战功,勤奋工作,深藏功名,清廉自守,对党忠诚。最后,朱书记强调我院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要杜绝出现考试阅卷的腐败现象和牌局饭局等现象,规范好自身行为形象。



至此,我院经贸系党支部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