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09

通讯员:杜方正2019622日至23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据悉,全市校级赛共有1692团队参赛,其中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25所院校的150支团队通过市级通讯赛进入现场答辩最终,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现场路演、答辩,由我院院长王凤羽指导的“柚”好又快项目获得市级特等奖范云峰教授指导的石柱红乡村兴项目王院长指导的涪宝青菜头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和2项创业类单项奖,刷新了学院在此项竞赛参赛以来的记录。


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对作品进行了反复的演示与答辩,充分发挥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育人功能。而我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更是助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在不久的将来,我院有信心,有力量在新时代的责任使命下,不断砥砺前行,拿出更好的成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