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财会系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41


(通讯员:冯淇 陆文源)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整体素质,5301020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财会系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会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生活会由财会系支部书记陈方平主持,该系党支部12名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提出此次生活会的关键词“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章要求作为教师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奉献社会等。接着他传达了学院建设重点与专项任务:第一,统一思想,促进本科教育观念更新;第二,特色发展,提高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第三,优化专业结构,服务和引领产业发展;第四:加强课堂和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第五:加强师资队伍,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第六:加强过程监管,完善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


此次组织生活会,我院财会系教师党员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将个人的人生价值、理想追求与学校事业的发展联系起来,坚持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紧跟时代和社会的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