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依依惜别,恩师铭记”——我院顺利开展“最后一堂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328



(通讯员:杨溢平 何星语 白旭忆)为了使我院大四学子更好地了解毕业后该如何面对社会,解除对社会的困惑,同时也给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519日上午1020分,财经学院于正心楼305教室开展了以“依依惜别,恩师铭记”为主题的“最后一堂课”活动。2015级授课教师魏红以及部分2015级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们观看了毕业班老师、代班拍摄的寄语视频,他们纷纷感受到了老师、代班们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接着,魏红老师以“启航”为主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授课,台下毕业生们认真聆听。魏老师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强调了“三心”:进取心、仁爱心、平常心,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淡泊名利、笑对人生的坦然之心,同时体现了她对毕业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通过魏老师讲述她对于人生哲理的思考,毕业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如何用更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社会、适应社会,迎接新生活。活动过程中,魏老师与毕业学子们一起讨论,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问,魏老师对他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认真的解答,现场师生关系融洽,气氛活跃而温馨。


此次活动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情感,解答了毕业生的困惑,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尊重和理解、帮助与服务、信心和希望,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快速适应人生的新阶段。


活动最后,教师及毕业生合影,宣告此次“最后一堂课”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