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引领,逐梦彩虹——财经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党支部校外党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杨溢平 种丽君 陆文源)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了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强化党员自身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奉献自我,奉献社会的精神,5101530分,我院以“党建引领,逐梦彩虹”为主题的教职工党支部校外党建活动于“彩虹之家”马武镇桦榕校区顺利开展。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院长王凤羽以及六位教职工支部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教老师张慢、李荣嘉给彩虹之家的孩子们分别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国学经典朗诵课和活泼可爱的Pop舞蹈课。朱渝成书记等一行党员同志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切身体会到了支教所带来的意义。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金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朝霞向孩子们介绍了二胡的相关知识,并给他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二胡表演。毕业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璐运用自身专业知识,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阵阵歌声环绕教室,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经贸系支部书记宁建楠向孩子们分发了她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和小曲奇饼干。朱渝成书记与王凤羽院长也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爱心书籍”,教室里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至此,活动临近尾声,桦榕社区的李世林书记和彩虹之家的孩子们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王凤羽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孩子们的朗朗书声让他不禁回忆起自身少年时期的求学时光,希望他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跟随支教老师和志愿者们认真汲取知识,早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其次,他再次向孩子们介绍了今天的支教老师,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铭记她们的关爱,做一个感恩的人;最后,在六一儿童节前他预祝所有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校外党建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党员对彩虹之家的了解,同时,教职工党员进社区活动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的重要载体,对推动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