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习党政思想 强化理论武装——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373

 

(通讯员:杨溢平 种丽君 何星语)为切实做好我院特色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开拓其视野,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581220分,由我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财经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于正心楼三楼顺利举行。财经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其他学生参加。我院2016级专升本辅导员晏菲,2017级辅导员杨竣淇,2018级辅导员王朝霞莅临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以笔试为主,监考人员由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监考,清查迟到、缺考人员。首先,各考场监考员向同学们宣读考场纪律,向同学们说明此次知识竞赛的注意事项,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接着,同学们拿到竞赛试题便迅速地投入到了题目中去,他们认真阅读并仔细审题,目光笃定而坚毅,考场纪律良好,学生答题态度端正。

比赛过程中,晏菲、杨竣淇、王朝霞老师莅临现场察看了同学们的答题及比赛的开展情况,看到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此次竞赛,她们表示非常欣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

此次比赛有利于检验我院同学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在本学期内的思想动态,督促他们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志青年。

至此,财经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