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519

 

(通讯员:陈梦华 白旭忆)417日下午四时,我院代表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代表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洽谈合作。财经学院副院长杜茂华、财经学院金融系主任刘开华参与了此次合作洽谈。

洽谈会伊始,杜院长介绍了财经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财经学院重视学生实习,重视实践。学校支持校企合作,为了提升学生能力和素质,希望学生能与专业对口的公司开展合作,在合作中提升学校的专业水平,我院提议合作举办学科竞赛活动。在学生实习情况中,希望公司能够实习保险及经费支持。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代表表示,要和学生签订经纪人劳务合同,并要求合作学生有从业资格证书,并为合作学生提供五险一金。最后,双方就“学校在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建立实习基地”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支持学校举办学科竞赛”等方面达成一致。

最后,合作洽谈顺利结束,双方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形成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