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范云峰、李彬两位教授参加“大数据时代的税务稽查”学术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393

 201941112日,范云峰、李彬两位教授在重庆维也纳酒店参加了由重庆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财会前沿专题讲座“大数据时代的税务稽查”。专题讲座由全国知名财税专家刘云平教授主讲,他重点为大家分享了“2019年原国地税数据库合并新时代的税务稽查变化及应对策略”。刘教授对涉税法规非常熟悉,对税务稽查方式了若指掌,专题讲座既有理论深度,更有现实针对性,非常精彩,与会100多人员全神贯注。

 本次课程紧跟时势、设计科学、内容详实。主讲专家刘云平教授理论、实务经验丰富,吸引了各地学员纷纷赶来,了解最新税务形势、稽查变化及应对策略。刘教授接地气的讲解了稽查变化的原因、有哪些变化,巧用大量案例,通过案例讲解梳理各个行业实务中如何排查违法行为做到合法纳税,采取何种方式进行税收筹划——举例示范了从企业营业执照中诊断企业税务风险并通过组织架构上的梳理做到合法少缴税款,最终落地到财务会计如何做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合同条款如何设计、发票如何开具等实操技巧,使得学员可以学以致用。此外,刘教授在讲课中对实操技巧对应的各时期的财税文件如数家珍,堪称行走的财税知识库,引得在坐学员阵阵惊叹。

 第一天课程结束后,刘教授对现场收集的问题进行了统一答疑,面对各行各业的提出的疑问均快速作答,法规、规定、税局回复信手拈来,让疑问者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解答阶段结束后,部分学员还和刘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答疑

             案例讲解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