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致敬时代楷模,携手砥砺前行”——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533

 

(通讯员:种丽君 何星语)为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学生党员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于412日在北操顺利开展“致敬时代楷模,携手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财管党支书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有七个流程,首先由支部委员清点到场党员人数,介绍活动主题、背景以及宣扬活动精神。紧接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团队协助完成趣味游戏,游戏活动“绑脚跑”“不分彼此,共同奋进”“拥抱你我他”三个项目组成。比赛开始前,两组队员分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地出谋献策,寻求胜利的方法。每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团队胜利竭尽全力。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游戏内外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快活跃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紧接着到了温故党规党章的环节,此次党章党规的温习是以抢答的方式开展的,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随后由党员同志谈今日学习感想,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成员的默契,增进了团队成员的友谊。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清理北操垃圾,此次党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党员增强了自信心,通过趣味比赛拉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关系,使大家融洽地参与群体合作,养成了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氛围。并且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同时建立起了相互信任,团结互助的珍贵友谊。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