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拼搏·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477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刻理解志愿服务的真正内涵,认真学习贯彻三月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以及政府工作报内容,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2019327日晚上1830,在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 “拼搏·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晏菲同志在会上对支部所有同志提出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在平时生活中加强背诵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要求,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拼搏·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伊始,由支部支书晏菲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学生党员要不断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时刻不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自身理论修养。

学习后支部孙相玲、冉莎、陈俊良、冉浩四位党员同志分享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学习。孙相玲同志讲解了两会的基本知识,从“5G”这个角度谈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冉莎同志也从“减税改革”这么一个角度谈到了两会的相关内容;陈俊良同志则是从两会结束的时候李克强总理召开的记者会上谈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支部召开了共谈支部特色的一个座谈会,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支部特色活动的观点和认识。

在学习了相关内容和规定之后,每位党员同志对“拼搏·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都有了自己深刻的理解,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能够使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督促财管支部党员同志为强化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学习两会热点,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同时,能够使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能够在各位党员同志之前传播,以及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的理解。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