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2376

 

(通讯员:杨溢平 郭妍言 种丽君 陆文源)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在校团委的带领下,财经学院于33日组织201620172018级各团支部全体团员于长江师范学院正心楼开展了主题为“背靠背”的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测评工作。

测评工作由我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测评工作开始前,各班班长就测评工作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向同学们示范了投票的具体步骤。随后,各班团支书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报告:介绍了团支书的职责和上一个学期所做的具体工作项目及影响,还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团员素质培养情况以及与各个班委的团结协作,同时,大方地总结和反省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完团支书的述职报告后,在班长的指导下以“背靠背,无记名”的方式对团支书进行了投票。每个同学都严格按照测评工作中的要求对团支书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投出了充分表达自己意愿的一票,最后由组织部统计、汇总并公布测评结果。测评工作顺利结束。

开展此次对团支书年度满意度的测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评价团干部的平台,也为各个团支书提供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以及自己工作的机会,加深了团员与团支书的交流。测评工作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团,也有助于更好地建设基层团支部。我院将会以此次团支部书记测评为起点,大力配合校团委开展从严治团的工作。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