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尊师重道好习惯,优良学风助形成——财经学院推广课堂问候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2322

 


(通讯员:杨溢平)为了弘扬尊师重道这一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明的课堂环境,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225日起,我院呼吁同学们在上课前主动起立向任课老师问好。

上午八点二十,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整齐而又充满着青春活力的“老师好!”回荡在教学楼的一个又一个教室之间。学生们鞠躬行礼,老师们面带微笑进行回礼。融洽的课堂氛围由此展开,“上课起立问候”的传统也再次回到了校园中。

课堂问候礼开展已将近一周,据了解,我院师生对此纷纷表示满意。许多老师表示,这项礼仪的实施使课堂纪律得到了有效改善,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整体素质。不少同学认为,课堂问候礼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在上课时注意力更加集中了。我院通过这样简单的仪式,不仅让尊师重道这一优良传统得到继承和发扬,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双方的角色意识,从而使课堂教学达到更好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