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微风送暖入财经 爱心圣火永不熄——财经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爱心资助育人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447

通讯员:陈梦华 谢锦榕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效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122713时许,财经学院于会议室顺利开展2018年爱心资助育人交流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2018级辅导员王朝霞、2016级专升本辅导员晏菲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与2016级专升本部分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朱渝成书记指出“资助”要和“育人”紧密相连的观点,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精神状态;二、培养阅读和书写的能力,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三、提高专业素质技能,重在实践。其次,他对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做一个素质能力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紧接着,朱渝成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学生代表肖凤娇发言,她代表所有接受补助的同学向学院表示感谢,并表明自己会谨记学校“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财经学院对于爱心育人的资助力度,在弘扬“爱心传递”主旋律的同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实践,帮助财经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便营造“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的校园文化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