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行无私志愿路,演不朽青春梦——“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生日展演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1395

(通讯员:杨溢平 李千驰 陆文源)在“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成立九周年之际,为了将彩虹人的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彩虹之家、感受志愿者们传递的温暖与关爱,1222日上午10点整,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于江东街道营盘村便民服务中心与居民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以“行无私志愿路,演不朽青春梦”为主题的生日展演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彩虹之家。随后,志愿者们带来了轻快活泼的开场舞——《美丽的际遇》,展演就此拉开序幕。彩虹之家的志愿者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分别向大家表演了舞蹈串烧《卡路里》、《远走高飞》、尤克里里弹唱、杯子舞《稻香》以及小品《警钟长鸣》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所展现出的青春活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个节目,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他们用笑容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喜爱之情。活动中场的互动环节,志愿者们以引导孩子们写感恩信的形式,让他们用心去感受温暖,将自己对他人的感恩之情勇敢地表达出来。

伴随着轻音乐的响起,展演活动到达了高潮。当志愿者们将装有2层蛋糕的手推车缓步推到舞台中央时,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在一齐欢唱生日歌并许愿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了蛋糕和礼品,温馨的气氛萦绕在活动现场。

风雨同舟,志愿同行。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迎来了它的第九个生日,在志愿路上,一代又一代的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演绎着青春最美好的时光,他们秉持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区居民与孩子们承诺彩虹之家在未来仍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