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召开信息化教学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205

 

(通讯员:朱炎光 陈梦华)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逐步打造新时代信息化课堂,125日下午2时,我院于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教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罗业伟老师与课程运行专员刘海莲分别进行讲解与培训,加强参训教师对《超星学习通》软件的运用能力,我院部分教师参与培训。

会议伊始,罗老师首先通过分析自身经历,讲解了打造智慧课堂的重要性。为引起在座各位的重视,他更是邀请了一名教师当场注册账户、创建课程,迈出课堂建设的第一步。随后,刘老师结合演示文稿对《学习通》的移动教学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学习通》在使用过程中,务必要与教务系统关联,方便对学生进行管理。此外,《学习通》还能与学校图书馆资源进行无缝衔接,使课堂进行得更加流畅。而针对已经建设的在线课程,则可以实现在一个平台同时管理校内外两端的数据,帮助师生走到哪、学到哪。最后,刘海莲老师又对各教师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答疑环节过后,此次交流会顺利结束。

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科技不仅要用于便利人们的生活,更要走进课堂,与教学有机结合,与教育相互促进。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在财经学院大力整治学风的今天有力地帮助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也将为财经学院的课堂建设提供继续向上的阶梯。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