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216

 

 (通讯员:杨溢平 张小君 傅冬琳 彭藓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028日晚上720820,财经学院于正心楼303304305306307308309教室举行了新生校规校纪考试。财经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考试,我院团学会部分干部监考。

 据悉,此次校规校纪考试以学生手册为考试内容,涉及了我校学生教育及管理、考试规则、评先评优、学生注册等与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考试题目的类型以选择题、判断题、主观题为主。考试期间,我院团学会部分干部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查,各个考场的考生安静答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履行了监考员的义务与责任;此次考试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校规校纪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财经学院建设良好学风、院风的重要措施。此次考试进一步促进了新生对校规校纪的理解和认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