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砥砺奋进,做梦想的使者——财经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党课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391

(通讯员:陈梦华 彭汝莹 白旭忆)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党精神与入党积极性,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于201810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3D实训中心开展了2018级新生党课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财经学院党支书记朱渝成。2018级辅导员王朝霞以及财经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朱书记让全体同学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志气。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学生的培养目标、以及提出中国梦、民族复兴梦的思想及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朱书记表示,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之后,他又总结了胡锦涛书记的四点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详略讲解了十九大必知关键词,将党成立以来的各代领导人的介绍向同学们一一介绍,让同学们看到了历代共产党人积极进取,推进伟大复兴的坚韧精神,并且用各代领导人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来激励同学们。最后,他还详细的介绍了入党需要的基本条件和程序等注意事项以及必须具备的政治思想素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入党,拥有爱党精神。至此,此次讲座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