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创学风,参评估,做榜样”—财经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451

 

(通讯员:郭妍言 杨溢平 陈梦华)为促进财经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展开,进一步调动全院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严谨治学,争先创优的育人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920日晚7时我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和3D实训中心顺利召开以“创学风,参评估,做榜样”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担任此次大会评委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等领导及老师。以2015级、2016级、2017级为主共33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汇报会。

大会伊始,各班级干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班级上一学年的整体情况。通过PPT演示,现场评委和观众先后了解到各班级的整体素质、学风建设、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参与度等基本情况。各学生干部的演讲都流畅生动,他们从班级成员的考试成绩及格率、过级情况、宿舍管理、纪检方面着手,自信的展示出了自己班级的优势以及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2015级财务管理5班的代表认为班级凝聚力就像是一根橡皮筋将班级成员们牢牢的捆在一起,大家心连心,手拉手一起为班级荣誉而奋斗。

据悉,班级评估活动是我院的优良传统,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每学年的班级评估。最后,为激励我院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能力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朱书记在总结与评价中提到每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都是班级成员个性化发展,积极配合班委工作的结果。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身在班集体中都应该有幸福感,有责任和义务为班级建设而努力。

本次财经学院2017-2018学年班级评估成果汇报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对培育优秀班集体,创建优良学风具有促进作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