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领导督查学期初教学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2202

 

(通讯员:朱炎光 陈梦华)96日,我校2018-2019学年秋期教学工作正式开展。为深入了解教师授课方式与学生上课情况,今日上午,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于永娟于崇礼楼部分教室开展课堂督查工作。

开学第一天,我院学生已摆脱暑期长假的影响,恢复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在课堂上表现优异,与教师积极互动,课堂反响热烈。授课教师精神饱满,讲课内容详略得当,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在各领导的督查指导下,今日上午我院开展的各课堂明显的生动化与有效化。

学院学习氛围的营造离不开学生的自律与勤勉,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监督与指正。通过此次课堂督查,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上课热情,提升了课堂效率,另一方面,使我院各领导对学院整体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人才竞争逐渐激烈的今天,这有利于针对当前我院师生学习态度逐步进行教学方案改革,使财经学院能充分利用当前资源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新学期伊始,学院师生教学生活也正步入正轨,此次督查有效促进全体师生的奋斗热情,为后续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