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金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对标比拼·争先进位·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979

2018628日财经学院金工学生党支部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金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对标比拼·争先进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同志悉数出席,会议开展有序进行,学习扎实有效。

会议伊始,由王逸达同志宣读《关于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金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批复文件》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支部书记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最后,支部书记杨万福同志对支部2017-2018年发展建设工作作报告,鼓励党员同志要勤思考,多实践,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召开暨主题学习,深入学习“对标争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激发党员同志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使得四个意识更加明确生动的贯彻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