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培养祖国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56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627日晚730分,我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培养祖国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余营同志出席此次会议,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张馨悦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们进行“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培养祖国栋梁之才”的主题学习。期间,张馨悦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学习的学习背景,同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大会简介、意义和地位以及六个坚持、五个着力、五个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党员同志们听得十分认真,并且很仔细的做了相关记录,并抽取了张越等5名党员同志进谈谈对以德树人的见解。

会议进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环节。党员同志们都迫不及待要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了作为一名基层学生党员和即将步入社会的党员同志,在未来发展、学习和的道路上,既要有热情,更要知责任,一份梦想,十分付出,万分担当,不忘初心,以德为先才能做到牢记党的使命,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余营同志指出,当代大学培养应当培养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此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召开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只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严格按照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支部选举办法,实行差额选举,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中共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18人,今天因病、因事请假的3人,实到会党员15人,合乎法定人数。

本次换届选举中,余营同志以14票当选为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周航同志以10票当选为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白耿同志以8票当选为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